韓星崔雪莉確認死亡 生前患嚴重抑郁症【2】

【查看原圖】
韓星崔雪莉確認死亡 生前患嚴重抑郁症【2】
韓星崔雪莉確認死亡 生前患嚴重抑郁症【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0月14日18:15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韓國著名歌手、演員崔雪莉於14日下午三點二十分左右被其經紀人發現在京畿道城南市的家中身亡。

  經紀人稱,13日和雪莉進行了最后一次通電話,隨后兩人一直沒有聯系。第二天,經紀人到其家中發現雪莉已經死亡,遂立即報警。警方接到雪莉的死亡申報后,前往現場鑒定並確認死亡事實。

  據悉,崔雪莉生前患有嚴重的抑郁症。崔雪莉經紀人在向警方陳述時表示,雪莉患有嚴重抑郁症。更有某知情人士接受韓媒採訪時表示:“從一兩個月前開始,雪莉的不安症狀就加重了。平時一直患憂郁症的雪莉最近因為個人的事情心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原本打算退出JTBC綜藝節目《惡評之夜》。”

  崔雪莉於1994年出生於韓國釜山,2005年進入韓國SM娛樂公司成為練習生並參演古裝歷史劇《薯童謠》。2006年,雪莉客串了東方神起主演的劇情反轉劇《Vacation》,2007年出演劇情動作電影《出拳女郎》,2008年與車太賢、河智苑合作出演的愛情電影《傻瓜》在日本首映。

  2009年,雪莉加入女子組合f(x),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並先后發布了《LA chA TA》《NU ABO》《Hot Summer》《Electric Shock》等熱門歌曲。在以f(x)成員活動期間,雪莉出演了《致美麗的你》《海盜》《時尚王》等多部影視作品。2015年8月7日,雪莉因專注於演藝事業而退出f(x)組合。此后,雪莉參演了金秀賢主演的犯罪動作電影《Real》,出演真人秀《真理商店》,並於今年6月推出個人單曲專輯《Goblin》。

  雪莉並不是第一個據稱因抑郁症離世的韓國明星。去年年初,韓星河智苑的弟弟田汰遂離世,年僅34歲,生前曾接受過抑郁症治療。2009年4月27日,韓國新人女演員於承妍突然去世,年僅24歲。其友人透露於承妍可能因抑郁症自殺。2010年10月23日賽車女郎出身的SSEN成員李慧林在自己家裡自殺身亡,此前媒體報道稱李慧林一直以來就患有抑郁症。

  在韓流明星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他們所承受的壓力十分巨大。韓國經紀公司對旗下藝人十分嚴格,並安排大量工作給藝人。藝人們沒有足夠的休息時間,身心疲倦的狀態下,遇到流言蜚語,如同火上澆油,他們對於自身名譽形象又十分重視,往往因不能承受這些精神壓力患上抑郁症。極端情況下,沒有得到及時有效治療的人最終走向不歸之路。

  雪莉的突然離世震驚韓國,韓國網民紛紛表示其在花一樣的年紀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十分可惜。她的離世再次引發韓國社會對藝人生存環境及抑郁症人群的關注。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