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開時》第14集創自身最高收視紀錄 孔曉振姜河那感情升溫【組圖】

【查看原圖】
《山茶花開時》第14集創自身最高收視紀錄 孔曉振姜河那感情升溫【組圖】
《山茶花開時》第14集創自身最高收視紀錄 孔曉振姜河那感情升溫【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0月10日10:37

  人民網訊 9日晚,KBS2水木劇《山茶花開時》播出第13、14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13、14集的收視率分別為11.0%、13.1%,創下自身最高收視紀錄。

  最新更新的劇集主要講述了山茶(孔曉振 飾)與黃龍植(姜河那 飾)確認了相互之間的情感,感情漸漸升溫,並開始甜甜曖昧的故事。在劇集最后,龍植在山茶店裡看到了殺人狂魔的留言,山茶即將面臨危險,劇集緊張氣氛瞬間提升。

  此外,與《山茶花開時》同時段播出的《偶然發現的一天》第5、6、7、8集收視率分別為2.9%、3.9%、2.7%和3.1%,《秘密精品店》第7、8集收視率為4.1%、5.0%。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