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貞賢婚后接受採訪 坦言見到丈夫第一面就想結婚【組圖】

【查看原圖】
李貞賢婚后接受採訪 坦言見到丈夫第一面就想結婚【組圖】
李貞賢婚后接受採訪 坦言見到丈夫第一面就想結婚【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0月10日14:50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歌手兼演員李貞賢接受了媒體採訪,講述了決定結婚的原因。

  李貞賢於今年4月步入婚姻殿堂,她說:“作為藝人,我很難遇見合適的人,然而我很幸運。”

  關於為什麼會選擇現在的丈夫結婚,李貞賢說道:“通過一位很親的姐姐認識了丈夫,看到善良誠實的他就產生了結婚的想法,和他結婚我可以輕鬆自如地度過演員生活。”並坦言:“我喜歡小孩子,決定一定要結婚。然而很難遇見合適的人,就有點放棄了,直到遇到丈夫的那一刻,我想結婚了,打算和丈夫結婚生子開始我的第二人生。”李貞賢還表示,“丈夫支持我的演藝活動,他和公公都是我歌手活動時的超級粉絲”。

  此外,《要做第二次嗎》這部作品講述了權相宇飾演的男主人公在離婚后還沒來得及享受單身自由,李貞賢飾演的前妻就帶著他的兒時好友出現在他面前,被迫過上三人同居生活的故事,將於10月17日上映。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