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做客美招牌脫口秀《艾倫秀》 伯賢馬克等現場大秀幽默口才【組圖】【2】

【查看原圖】
SuperM做客美招牌脫口秀《艾倫秀》 伯賢馬克等現場大秀幽默口才【組圖】【2】
SuperM做客美招牌脫口秀《艾倫秀》 伯賢馬克等現場大秀幽默口才【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0月10日14:32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男團SuperM於當地時間9日亮相NBC電視台招牌脫口秀《艾倫秀》,獻上美國電視處女秀,成員們演唱第一張迷你專輯主打歌《Jopping》,並大秀幽默口才。

  除好萊塢一線明星外,韓國的鳥叔、防彈少年團、MONSTA X也曾做客該節目。主持人艾倫介紹說,SuperM是由韓國流行樂歌星組成的超級組合,被稱為K-POP“復仇者聯盟”。今天雖然是他們第一次在美國電視台出道,但已經是非常成功的人士。

  伯賢自我介紹說:“我叫伯賢,但也可以叫我Bacon(培根)。”用韓英諧音幽了一默。泰容則對著鏡頭興奮地大喊:“媽,我上艾倫秀啦!”引發哄堂大笑。艾倫問:“所有成員都沒有女朋友嗎?”成員們都笑著點頭。馬克反問為什麼艾倫總是對此感興趣,艾倫笑答:“我的工作就是問這個。”

  SuperM還在脫口秀結尾向艾倫基金會捐贈5萬美元。艾倫運營著一個保護大猩猩等瀕危野生動物的非營利組織。艾倫為之動容,大贊他們真棒。

  此外,赴美宣傳的SuperM將於11月啟動北美巡演“We Are The Future Live”。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