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離婚后罕現身 帥氣清秀少年感溢出屏幕【組圖】

【查看原圖】
宋仲基離婚后罕現身 帥氣清秀少年感溢出屏幕【組圖】
宋仲基離婚后罕現身 帥氣清秀少年感溢出屏幕【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9月29日11:23

  人民網訊 近日,宋仲基與宋慧喬離婚后首次公開亮相某節目,陽光帥氣,滿滿的少年感溢出屏幕。

  穿著一身黑衣的宋仲基現場與觀眾玩游戲互動,發型顏值精致。仲基時不時露出甜笑,狀態超好,滿滿的少年感讓人看不出年齡。

  今年35歲的宋仲基2008年出演電影《霜花店》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又出演了《成均館緋聞》《聖誕節會下雪嗎?》《狼少年》等作品,在韓國擁有較高的人氣。2017年10月出演《太陽的后裔》與宋慧喬相戀結婚,然而這段婚姻僅持續了1年9個月,兩人於今年6月離婚,目前為止還未公布兩人離婚的原因。此外,宋仲基正在拍攝下一部作品電影《勝利號》。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