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中朝友誼”杯平壤科技大學漢語演講比賽舉行

【查看原圖】
第一屆“中朝友誼”杯平壤科技大學漢語演講比賽現場。記者  莽九晨攝
第一屆“中朝友誼”杯平壤科技大學漢語演講比賽現場。記者  莽九晨攝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2019年09月26日08:45

  人民網平壤9月25日電 (記者莽九晨)由中國駐朝鮮大使館和朝鮮教育委員會共同主辦的第一屆“中朝友誼”杯平壤科技大學漢語演講比賽於25日舉行,來自平壤科技大學三年級、四年級和研究生院的20名學生參加了此次演講比賽,中國駐朝鮮大使館公使張承剛、平壤科技大學總長朴上宜以及平壤科技大學師生們觀看了此次漢語演講比賽。

  20名參賽學生分別以“我心目中最美的漢字”“我心目中的中國”和“中朝友誼”為主題進行了演講,他們的精彩演講贏得了場下觀眾的陣陣掌聲。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