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回歸舉辦迷你八輯《Feel Special》記者會 朴志效受傷椅子上完成表演【組圖】

【查看原圖】
朴志效
朴志效

  人民網訊 23日下午,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在首爾市廣津區舉行迷你八輯《Feel Special》發售紀念記者會。

  當日,JYP娛樂相關人士表示,名井南(Mina)雖然參與了專輯制作,但不參加當天的記者會和其他專輯活動。而朴志效在舞台排練時脖子受傷,接受醫院治療后坐在椅上完成了表演。

  此外,主打歌曲《Feel Special》是一首結合了特殊視覺、信息和感性的歌曲。歌詞非常溫暖,歌詞的內容裡包含了TWICE陷入恐懼時,在粉絲“ONCE”的應援下重新站起來的信息。該歌曲由“歌謠界的邁斯之手”JYP社長朴振榮擔任作詞作曲。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