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秋日時尚大片公開 直言新劇角色是惡魔【組圖】【4】

【查看原圖】
李棟旭秋日時尚大片公開 直言新劇角色是惡魔【組圖】【4】
李棟旭秋日時尚大片公開 直言新劇角色是惡魔【組圖】【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9月19日09:29

  人民網訊 19日,演員李棟旭所屬經紀公司公開了多張其為某雜志拍攝的10月號畫報。

  在公開的畫報中,李棟旭身穿藍色條紋襯衫,外搭寬鬆中袖紅白格印花衫,造型風格獨特,用色大膽,自然散亂的卷發下流露出強烈的眼神,展示了專業魅力。此外,英倫風格子裙、寬鬆肥大的西裝褲、紅白寬格子短褲都十分吸睛,李棟旭完美駕馭了這組夸張另類的秋日服裝。在隨后的其他照片中,李棟旭則大換風格,端庄的正裝展示了與眾不同的魅力。

  在畫報拍攝結束后進行的採訪中,李棟旭對最近正在出演的OCN電視劇《他人即地獄》中徐文藻一角作出評價,他說徐文藻並不是單純喜歡殺人的人,而是內心深處隱藏著惡魔想要墜入地獄的人。網友稱李棟旭的這一回答也是十分“沒有同情心”。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