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韓彬承認部分嫌疑 警方將傳喚梁鉉錫進行調查【組圖】

【查看原圖】
金韓彬承認部分嫌疑 警方將傳喚梁鉉錫進行調查【組圖】
金韓彬承認部分嫌疑 警方將傳喚梁鉉錫進行調查【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9月18日08:58

  人民網訊 據韓國媒體報道,17日上午,京畿南部警察廳專案組對iKON組合前成員B.I金韓彬進行傳喚調查。在調查過程中,金韓彬承認了部分嫌疑。

  當日晚,金韓彬在結束長達14小時的調查后歸家,他對等候在警察局外的媒體表示,“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當日,警方以金韓彬為對象,集中調查了購毒、吸毒嫌疑等各種疑惑。警方相關人士表示,雖以証人身份傳喚了金韓彬,但在調查過程中,其承認了部分嫌疑,因此將其身份轉換成嫌疑人,將繼續展開調查。

  據悉,金韓彬承認在收到大麻后吸毒的事實,但吸毒的次數及時間等與舉報者A某的陳述有所出入。

  此外,警方還將傳喚涉嫌隱瞞金韓彬涉毒情況的YG前代表梁鉉錫進行調查。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