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壞家伙們》超《老千3》成韓國中秋檔贏家【組圖】【3】

【查看原圖】
電影《壞家伙們》超《老千3》成韓國中秋檔贏家【組圖】【3】
電影《壞家伙們》超《老千3》成韓國中秋檔贏家【組圖】【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9月16日10:11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15日發布的統計數據顯示,本土動作片《壞家伙們》14日吸引75.6839萬人觀影,在單日票房榜中居首。該片11日首映,觀影人數僅4天就超過200萬大關,為210.8749萬人次,成為3部中秋檔中的最大贏家。

  《壞家伙們》上映首日票房低於《老千:獨眼杰克》(以下稱“老千3”),屈居第二,而上映第二天起趕超《老千3》,連續三天穩居票房榜首。上座率為60%,在3部本土片中最高。該片是同名電視劇的衍生作品,講述“吳班長”(金相中 飾)與罪犯攜手組建特殊犯罪偵查隊破案的故事。

  《老千3》14日吸引36.8792萬人次觀影,排名第二,累計觀影人數達到143.7679萬人次。該片是《老千》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講述老千的兒子、考碗族“都一出”(朴正民 飾)與多名扑克牌高手聯手設局賭博的故事。

  另一部中秋檔《加油,李先生》吸引24萬人次觀影,累計觀影人數為73.3509萬人次。該片兼具幽默和感動,講述“哲秀”(車勝元 飾)與突然出現的女兒在意料之外的旅行中發生的故事。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