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新加坡演唱會圓滿結束 粉絲應援氣氛熱烈【組圖】【2】

【查看原圖】
EXO新加坡演唱會圓滿結束 粉絲應援氣氛熱烈【組圖】【2】
EXO新加坡演唱會圓滿結束 粉絲應援氣氛熱烈【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9月16日14:41

  人民網訊 韓國人氣組合EXO新加坡單獨演唱會取得圓滿成功。

  9月15日,EXO在新加坡indoor stadium舉辦了單獨演唱會“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 in SINGAPORE”。豐盛的音樂和強勁震撼的表演配上華麗的舞台獲得了粉絲的熱烈響應。

  當日,EXO先合體表演了《Tempo》《Love Shot》《Gravity》《Damage》等正規5輯和repackage專輯的收錄曲,還演唱了《咆哮》《中毒》《CALL ME BABY》《Monster》《Power》等熱門歌曲。接著演出了《On The Snow》《Unfair》等冬日特別專輯中的歌曲。此外,世勛和燦烈組合表演了《What a life》《Closer to you》。伯賢用完美聲線演唱了《UN Village》,金俊勉魅惑演唱了《Been Through》, 金鐘大通過《Lights Out》展現不俗的歌唱實力,金鐘仁演唱了充滿魄力的《Confession》。當天的演唱會中共演出了23首歌曲。

  當天的公演現場座無虛席,粉絲們集體穿銀色服裝,揮舞著應援棒為偶像應援,氣氛十分熱烈。現場的粉絲們拉起“不管宇宙多麼廣闊,EXOL都會在這裡”的橫幅,十分引人注目。

  此外,EXO將於9月20-22日在泰國曼谷舉辦演唱會“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 in BANGKOK”。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