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公開新輯《Feel Special》預告視頻 林娜璉·俞定延·平井桃褪去稚氣大走成熟風【組圖】

【查看原圖】
林娜璉
林娜璉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9月11日09:25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在即將回歸之際陸續公開了部分成員新輯主打歌《Feel Special》的個人預告視頻。

  在視頻中,林娜璉作為首位被公開概念視頻的成員登場,妝容精致的她如小兔子般楚楚動人,玫粉色系的妝容及粉色珠寶夸張耳飾則更加增添了名媛感及女人味。第二位公開視頻的成員俞定延此次將頭發染黑並剪短,配以大地色眼妝、磚紅色唇彩,以及紅色蕾絲罩衫,成熟而韻味十足。而成員平井桃也做出了不小改變,招牌性齊劉海留長並梳成了偏分,褪去稚氣,半透視長裙則將她的身材勾勒得玲瓏有致,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迷你八輯《Feel Special》是TWICE繼今年4月推出《FANCY》后,時隔五個月再次推出的新作,將於本月23日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