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SJ合體綜藝10月9日公開 旅途中分享夢想回憶溫情滿滿【組圖】【2】

【查看原圖】
東方神起SJ合體綜藝10月9日公開 旅途中分享夢想回憶溫情滿滿【組圖】【2】
東方神起SJ合體綜藝10月9日公開 旅途中分享夢想回憶溫情滿滿【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9月11日13:12

  人民網訊 韓國兩大男團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合體綜藝《Analog Trip》將於10月9日公開。

  節目組方面11日表示,由東方神起沈昌珉、鄭允浩、Super Junior利特、神童、銀赫、東海出演的旅行真人秀節目《Analog Trip》即將與粉絲們見面。節目中,愛豆們在繁忙的日程中迎來久違的假期,從練習生時期就是同甘共苦好兄弟的成員們將在印度尼西亞背包旅行中分享他們的夢想和回憶。

  此前,早在今年3月,便有多位網友晒出在國外拍到的東方神起與Super Junior一同拍攝綜藝的路透圖,引發熱議。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