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風格百變畫報公開:少女時代給了我很大安慰【組圖】【2】

【查看原圖】
金泰妍風格百變畫報公開:少女時代給了我很大安慰【組圖】【2】
金泰妍風格百變畫報公開:少女時代給了我很大安慰【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9月05日10:09

  人民網訊 9月5日,韓國某時尚雜志公開了一組少女時代成員泰妍的畫報。

  畫報中,泰妍的幾種妝容各有特色,似乎反應著泰妍的性格和風格。紅唇很酷,淡粉色很嫻靜,珊瑚色清秀,令人印象深刻。

  在拍攝結束后的採訪中,泰妍談到了正在熱播的《Begin Again 3》。泰妍表示“我想將我的聲音展示給大家”,“這是我第一次挑戰路演,充分預料到環境會很艱苦,也很有限。但我會回到初心,抱著從頭開始的心態去面對”。

  近日,泰妍和少女時代成員一起慶祝了12周年。泰妍說8月對於少女時代來說是個“喜月”。有成員的生日在這個月,這個月也是少女時代出道的月份,所以從7月末開始大家都在談論要做什麼,很忙碌。泰妍說:“這次我們聚在一起吃著各自喜歡的食物,很輕鬆地聊了聊天。” 接著她說道:“感覺成員們像是一輩子的朋友。有時工作上會很累,這個時候大家互相成為了彼此很大的安慰。”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