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大結局IU呂珍九含淚離別 金秀賢帥氣亮相成酒店新主人【組圖】

【查看原圖】
《德魯納酒店》大結局IU呂珍九含淚離別 金秀賢帥氣亮相成酒店新主人【組圖】
《德魯納酒店》大結局IU呂珍九含淚離別 金秀賢帥氣亮相成酒店新主人【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9月02日09:32

  人民網訊 8月31日、9月1日晚,tvN周末電視劇《德魯納酒店》播出第15、16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15、16集的收視率分別為9.9%、12.0%,大結局刷新最高收視紀錄。

  在幫助金秀才、崔客室長、池賢中等職員解除怨恨、完成遺願后,張滿月(IU李知恩 飾)終於迎來了自己離開的時刻。在即將踏上三途川之際,滿月眼含淚水對燦成(呂珍九 飾)說道:“我曾想過這個時刻到來時要對你說的話,對不起,謝謝,要好好生活。准備了很多帥氣的話,但是都想不起來了。隻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一直看著你,不想放開你就這樣離開。”說完這一席話,滿月便獨自上路了,隻留下燦成獨自黯然神傷。“滿燦CP”雖然此世離別,但因緣一直還在,只是要度過1300年才能再次相見了。

  此外,酒店的故事並沒有結束。“德魯納”關門后,酒店迎來了新的主人,搖身一變成了“藍月酒店”,而酒店的新社長正是金秀賢。金秀賢手持酒杯帥氣亮相,說道:“月亮升起來了,開始營業吧!”令觀眾對新的故事充滿好奇。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