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美EXO金鐘仁合拍大片 舞台王者時尚女王共同演繹秋日之舞【組圖】

【查看原圖】
宣美EXO金鐘仁合拍大片 舞台王者時尚女王共同演繹秋日之舞【組圖】
宣美EXO金鐘仁合拍大片 舞台王者時尚女王共同演繹秋日之舞【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8月26日15:37

  人民網訊 近日,EXO成員金鐘仁(KAI)與韓國歌手宣美攜手為某時尚雜志拍攝了一組封面照,舞台王者金鐘仁和時尚女王宣美的合作風格獨特,令人驚艷。

  本次公開的畫報的主題為“Dance with Autumn”,在一張照片中,金鐘仁身穿印花夾克和灰色的復古闊腿褲,眼神迷人,魅力十足。

  宣美在畫報中的動作幅度較大,展現出了舞者的活力。金屬質感的腰鏈使黑色外套不顯壓抑,紅色的絲襪和鮮綠色的鞋子增強了搭配個性。此外,藍白闊腿連體褲和灰色皮革單肩包也是一大亮點。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