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13集預告開虐 IU記憶逐漸喪失【組圖】【2】

【查看原圖】
《德魯納酒店》13集預告開虐 IU記憶逐漸喪失【組圖】【2】
《德魯納酒店》13集預告開虐 IU記憶逐漸喪失【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8月23日13:56

  人民網訊 近日,tvN周末劇《德魯納酒店(月之酒店)》公開了即將播出的第13集預告。

  在上周播出的劇集中,桑切斯(曹賢哲 飾)深愛的女友因車禍去世,父母為了挽救病危的兒子寧願用自己的壽命換取,這些事情的發生都讓滿月(IU李知恩 飾)漸漸心生恐懼。燦成(呂珍九 飾)對她說:“當你留下我離開時,不要害怕。這是我作為柔弱的人類,現在用盡全力去實現的愛情。”滿月望著他,眼中噙滿淚水,兩人深情擁吻,畫面浪漫而感人。

  此外,此前一直引發觀眾猜想的關於清明(李到晛 飾)的疑團也終於解開。原來,清明一直沒有背叛滿月,他死后靈魂附著在螢火虫身上,陪伴滿月一千多年,默默守護著她。

  在公開的預告中,張滿月的記憶逐漸喪失,面對即將到來的現實,滿月和燦成十指緊握深情對視。滿月說:“這一生的記憶會一個一個消失,在最后一步結束之前,我會記住你的。” 燦成掩飾著內心的悲傷,紅著眼眶對滿月說:“不論是狗屎一樣的經理還是聰明的哈佛大學的學生,都請你記住。”滿月更是向桑切斯預告:“如果具燦成遇到傷心的事情,你要好好安慰他。”最后,具燦成眼中全是不舍,望向離開的地獄接送車。

  滿月社長究竟能否逃離命運的安排呢?答案將在本周六播出的《德魯納酒店》13集中揭曉。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