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11集預告公開 滿月社長將“凋謝”迎悲傷結局?【組圖】

【查看原圖】
《德魯納酒店》11集預告公開 滿月社長將“凋謝”迎悲傷結局?【組圖】
《德魯納酒店》11集預告公開 滿月社長將“凋謝”迎悲傷結局?【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8月16日10:14

  人民網訊 近日,tvN周末劇《德魯納酒店(月之酒店)》公開了即將播出的第11集預告。

  在第9、10集中,張滿月(IU李知恩 飾)雖然帶著酒店和職員們悄無聲息地離開了,具燦成(呂珍九 飾)還是成功找到了他們。燦成在好友桑切斯的餐廳遇見了轉世的后的延宇(李太善 飾),立刻叫來滿月。滿月來到延宇所在的警察局,遠遠地望著他,頓時濕了眼眶。

  在月齡樹下,滿月對燦成說道:“即使我瘋狂行事后,某天突然消失,你也留在我身邊吧!”燦成深情回道:“我不會放任你消失的,相信我。”說著,將滿月抱入懷中。頓時,月齡樹開出滿滿一樹花朵,美麗得令人悲傷。

  在公開的預告中,滿月問室長:“看到花開了為什麼什麼都不說?”酒店職員們聚集在花朵盛開的月齡樹下,秀才酒吧招待說道:“我覺得我們得在社長走之前離開,大家要有所覺悟。”前台招待不解道:“現在這麼漂亮,為什麼要凋謝呢?讓人傷心。”室長意味深長地回答:“花開,就是為了凋謝。”似乎預示了滿月即將面臨的悲傷結局。

  張滿月真的將迎來“凋謝”的虐心結局嗎?燦成能否拯救滿月?答案將在后面的劇集中揭曉。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