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友情出演《德魯納酒店》飾富家女 與IU呂珍九有愛合影交情不一般【組圖】

【查看原圖】
雪莉友情出演《德魯納酒店》飾富家女 與IU呂珍九有愛合影交情不一般【組圖】
雪莉友情出演《德魯納酒店》飾富家女 與IU呂珍九有愛合影交情不一般【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8月12日09:03

  人民網訊 11日,韓國演員兼歌手崔雪莉接受好友IU(李知恩)的邀請友情客串了熱播劇《德魯納酒店》,為觀眾們帶來了驚喜。

  劇中,雪莉飾演去世的財閥王會長的孫女,在祖父臨終前未能守護在其身旁,十分惋惜。雪莉托燦成(呂珍九 飾)將照片和信轉交給爺爺,王會長收到照片和信后,托夢囑咐孫女:“那個年輕人做你一輩子的伴侶就好了。”雪莉因此對具燦成產生了特別的情愫。

  不僅劇集格外精彩,拍攝幕后也是看點頗多。在雪莉通過社交媒體公開的花絮照中,雪莉、IU和呂珍九三人有愛合影,交情不一般。

  此外,電視劇《德魯納酒店》講述了精英酒店經理人因一場命中注定的事件而與美如皎月卻性格孤僻的老板一同經營月之酒店的故事。吳志浩、李准基、李詩言、金俊賢、李伊庚等都曾特別出演並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