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第9集預告先公開! 呂珍九將拋棄IU展開虐心故事【組圖】

【查看原圖】
《德魯納酒店》第9集預告先公開! 呂珍九將拋棄IU展開虐心故事【組圖】
《德魯納酒店》第9集預告先公開! 呂珍九將拋棄IU展開虐心故事【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8月09日10:06

  人民網訊 近日,tvN周末劇《德魯納酒店(月之酒店)》公開了即將播出的第9集預告。

  在第7、8集中,張滿月(IU李知恩 飾)見到具燦成(呂珍九 飾)的前女友李美拉(朴宥娜 飾)后,認出她就是與自己有著孽緣的公主,滿月曾在前世用刀殺了她。滿月無法解開心結,准備向李美拉復仇。

  張滿月把李美拉邀請到酒店,正准備展開詛咒,卻被燦成阻止了。此后,燦成陷入深度睡眠,在夢中,燦成終於了解了滿月前世那段孽緣的所有經過。一覺醒來后,燦成發現滿月和酒店一起消失了。

  在公開的預告中,麻姑神把一小瓶藥交給燦成,說道:“吃下它,無論是鬼,還是德魯納都會看不見。”燦成卻回道:“是很可惡的女人,可讓我猶豫的是,她是我喜歡的人。”張滿月喃喃道:“區區一個膽小鬼,就是心太柔弱了。”

  望著突然出現的具燦成,滿月十分吃驚。燦成對他說:“拋棄的時候應該沒想到吧?是多麼有價值。”滿月回答:“來德魯納吧。”麻姑神給了燦成一次拋棄的機會,燦成說著“我不會再去那裡了”,邊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繼滿月拋棄燦成后,燦成也將拋棄滿月嗎?兩人間到底發生了什麼?答案將在本周末播出的劇集中揭曉。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