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娛樂推超級男團Super M 計劃今年10月正式出道【組圖】

【查看原圖】
SM娛樂推超級男團Super M 計劃今年10月正式出道【組圖】
SM娛樂推超級男團Super M 計劃今年10月正式出道【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8月09日08:43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8日表示,公司攜手美國CMG集團將於10月推出由旗下歌手組成的跨團男團“Super M”。

  Super M成員包括SHINee成員泰民、EXO成員伯賢和金鐘仁(KAI)、NCT127成員泰容和李馬克,以及中國男團威神V成員黃旭熙(Lucas)和李永欽(Ten)共7人,將由SM娛樂總制作人李秀滿負責制作。

  李秀滿當地時間7日出席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Capitol Congress 2019”活動並介紹了Super M。他說:“Super M將結合東西方文化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音樂風格,各成員在舞蹈、歌唱、說唱方面均具備優秀的實力,將為全球歌迷展現出K-POP的核心價值。”

  當天的活動還公開Super M的宣傳視頻,受到當地媒體和音樂制作人的關注。Super M計劃於10月正式出道,將在韓美兩地開展宣傳活動。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