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呂珍九七夕情侶裝甜蜜上線 “星月CP”復古風日常穿搭魅力滿分【組圖】【5】

【查看原圖】
IU呂珍九七夕情侶裝甜蜜上線 “星月CP”復古風日常穿搭魅力滿分【組圖】【5】
IU呂珍九七夕情侶裝甜蜜上線 “星月CP”復古風日常穿搭魅力滿分【組圖】【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8月07日08:39

  人民網訊 tvN周末劇《德魯納酒店》自播出以來便人氣不斷,劇中人物華麗又別具一格的造型成為該劇的一大看點。

  IU(李知恩)在劇中飾演性格孤傲、極度奢侈的酒店社長張滿月,在這部劇中她大膽挑戰了許多日常生活中難得一見的時尚,從服裝到耳環、項鏈、戒指,每一套造型都格外精致。滿月社長平均每集換裝十次左右,幾乎沒出現過重復的服裝,讓觀眾直呼過癮,每次看《德魯納酒店》都像在看時裝秀!

  近日,“星月CP”又在線示范了復古風情侶裝的日常穿搭,果然在日常生活中這麼穿也是個性又亮眼呢。甜蜜七夕,快叫上你的另一半一起學起來吧!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