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7、8集再破收視紀錄 IU與呂珍九離別與酒店一同消失【組圖】【6】

【查看原圖】
《德魯納酒店》7、8集再破收視紀錄 IU與呂珍九離別與酒店一同消失【組圖】【6】
《德魯納酒店》7、8集再破收視紀錄 IU與呂珍九離別與酒店一同消失【組圖】【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8月05日09:04

  人民網訊 3、4日晚,tvN周末電視劇《德魯納酒店》播出第7、8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7、8集的收視率分別為8.1%、9.1%,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紀錄的同時,張滿月(IU 飾)與具燦成(呂珍九 飾)離別的場面更是達到10.1%的瞬間收視。

  在最新劇集中,張滿月見到具燦成的前女友李美拉(朴宥娜 飾)后,認出她就是與自己有著孽緣的公主,滿月曾在前世用刀殺了她。滿月十分憤怒,並找到了麻姑神。麻姑勸滿月就此放手,滿月並沒有聽進忠告,准備向李美拉復仇。

  張滿月把李美拉叫到酒店“招待她”,正准備展開詛咒,卻被燦成阻止了。此后,燦成陷入深度睡眠,在夢中,燦成終於了解了滿月前世那段孽緣的所有經過。一覺醒來后,燦成發現滿月和酒店一起消失了。

  滿月到底去哪兒了?她能否放下前世的那段恩怨呢?答案將在后面的劇集中揭曉。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