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第7集預告精彩不斷 呂珍九得知IU前世是小偷【組圖】【6】

【查看原圖】
《德魯納酒店》第7集預告精彩不斷 呂珍九得知IU前世是小偷【組圖】【6】
《德魯納酒店》第7集預告精彩不斷 呂珍九得知IU前世是小偷【組圖】【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8月02日13:49

  人民網訊 近日,tvN周末劇《德魯納酒店(月之酒店)》公開了即將播出的第7集預告。

  在上周播出的5、6集中,張滿月(IU李知恩 飾)和具燦成(呂珍九 飾)約定一起去吃小章魚。赴約前,具燦成去見了前女友,滿月得知后吃醋取消了約定,獨自坐在酒店的海邊回憶過去。此時,具燦成出現並把滿月喜歡的藝人的親筆簽名交給了她,滿月十分感動。

  在公開的第7集預告片中,具燦成又夢到了張滿月。面對燦成的疑惑,滿月對他說:“因為你漸漸能夠看到更多的我,所以會漸漸知道我是多麼壞。具燦成,我以前是個壞人”。在二人爭吵的過程中,滿月告訴燦成自己以前是小偷,氣急敗壞地問:“難道你在夢裡沒有夢到過嗎?”

  逃跑的第13號房客人開始通過“視頻”對男人下毒手。13號房客人的“目標”逐漸縮小,為了引出她,燦成決定用自己做誘餌。

  與此同時,滿月偶然看到了和前世的孽緣“宋花”長相一樣的女子,原來對著燦成微笑的那個女人就是燦成的前女友李美羅!三人相遇后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敬請收看本周六播出的《德魯納酒店》第7集。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