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5、6集創收視新高 呂珍九前女友現身 IU再遇情敵【組圖】【2】

【查看原圖】
《德魯納酒店》5、6集創收視新高 呂珍九前女友現身 IU再遇情敵【組圖】【2】
《德魯納酒店》5、6集創收視新高 呂珍九前女友現身 IU再遇情敵【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7月29日13:12

  人民網訊 27、28日晚,tvN周末電視劇《德魯納酒店》播出第5、6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5、6集的收視率分別為7.0%、8.7%,最高收視率為9.7%,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紀錄。

  在最新劇集中,張滿月(IU李知恩 飾)得知具燦成(呂珍九 飾)去見前女友,嫉妒心爆棚,還追問具燦成前女友漂不漂亮,吃醋又極力掩飾的樣子引發笑點。具燦成前女友原來是與張滿月有著前世孽緣的領主的女兒,此人的出現將對滿月和燦成的關系產生怎樣的影響不禁引發觀眾的好奇。

  與此同時,具燦成遇見了張滿月十分喜歡的藝人金俊憲,於是為滿月向前要了親筆簽名並合影留念。為了幫助滿月改掉惡習,燦成決定讓滿月賣掉沒用的豪車,眼看就要和奢靡的的生活說“再見”,滿月又急又氣。

  酒店迎來了新的客人,原來是扮演朝鮮時代“王”一角色的演員,因事故離開了人世,於是想要了卻演戲的心願。張滿月助其完成演戲心願,也順利得到了演出費作為酬勞,解決了財政危機。

  張滿月和具燦成約定一起去吃小章魚。赴約前,具燦成去見了前女友,滿月得知后取消了約定,獨自坐在酒店的海邊,回想起了前世的一幕幕。此時,具燦成出現並把金俊憲的親筆簽名交給了滿月,滿月十分感動。

  此外,從德魯納酒店逃出的13號房客人在人世間到處作惡,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她成為惡鬼的呢?答案將在后面的劇集中揭曉。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