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韓國大使館舉行建軍92周年招待會【組圖】

【查看原圖】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舉行建軍92周年招待會。劉茜攝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舉行建軍92周年招待會。劉茜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7月26日09:39

  人民網首爾7月26日電(夏雪)7月25日晚,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八一”建軍節招待會,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2周年。韓國各界人士、駐韓武官團、華人華僑、中資機構及留學生代表等300余人出席招待會。

  中國駐韓國大使邱國洪在招待會上發表致辭,簡要回顧了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2年來為爭取民族解放,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維護世界和平等所做的重要貢獻﹔重申中國軍隊願與各國軍隊一道,深化軍事交流與合作,為維護世界和平發展發揮更大作用。

  邱國洪指出,今年以來,中韓兩國包括最高層在內的各層級交流往來頻繁,中韓關系沿著正確軌道持續向前發展。中方高度重視發展中韓關系,願同韓方一道發展包括兩軍關系在內的各領域交流合作,夯實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厚植國民感情,努力成為實現共同發展、致力地區和平、攜手振興亞洲、促進世界繁榮的好伙伴。

  中國駐韓使館國防武官杜農一在致辭中強調中國堅定不移走和平發展道路,中國軍隊始終是維護世界和平穩定的堅定力量,積極參與聯合國維和行動,已累計派出維和軍事人員4萬余人次。

  杜農一表示,中方重視發展中韓兩軍關系,願與韓方共同努力,在尊重彼此安全利益的基礎上,保持高層往來,加強各領域務實交流合作。感謝韓方6年來向中方移交599具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希望雙方共同努力,穩妥處理有關敏感問題,推動兩國兩軍關系深入健康發展。

  招待會氣氛熱烈友好,各方來賓紛紛祝賀中國軍隊取得的偉大成就,贊賞中國軍隊為維護世界和平所做出的貢獻。

  軍事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91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