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25日SOLO出道 新輯搶聽會現場盛況空前【組圖】

【查看原圖】
姜丹尼爾25日SOLO出道 新輯搶聽會現場盛況空前【組圖】
姜丹尼爾25日SOLO出道 新輯搶聽會現場盛況空前【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7月26日10:09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男團Wanna One前成員中最后一個回歸歌壇的姜丹尼爾於25日下午4時(韓國時間)在首爾廣津區YES24 LIVE HALL舉行了單飛專輯《color on me》搶聽會。

  穿著藍色西裝的姜丹尼爾在演唱完主打歌《What are you up to》和收錄曲《I HOPE》后說,因為是第一次單飛亮相,興奮得心潮起伏。他說一直渴望盡快重返舞台,專輯名寄托了唱出自我本色的抱負。

  姜丹尼爾因合約糾紛直到Wanna One解散半年才發表專輯,但在不短的空白期后,新輯預售量仍高達45萬張,充分展現了姜丹尼爾的強大號召力。搶聽會也吸引了300名記者,盛況空前。姜丹尼爾表示,這是不敢想象的預售量,闊別歌迷令他歉疚,比預售量更讓他感動的是歌迷的心意。

  據悉,姜丹尼爾將於8月16日在新加坡開啟歌迷會之旅,18日起將巡回中國香港等地。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