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新劇《德魯納酒店》第3集預告大曝光 呂珍九能否成功入職引關注【組圖】

【查看原圖】
QQ圖片20190719134405_副本
QQ圖片20190719134405_副本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7月19日13:56

  人民網訊 近日,tvN周末劇《德魯納酒店(月之酒店)》公開了即將播出的第3集預告。

  在第1、2集中,張滿月(IU李知恩 飾)為了贖罪,成為了隻收留鬼魂的客棧的老板。一千多年過去了,客棧發展成了富麗堂皇的“德魯納酒店”,而張滿月卻還保持著不死之身。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張滿月救下了一個小偷,並讓小偷把兒子具燦星(呂珍九 飾)交給她。具燦星長大后,極力地想要避開張滿月和傳說中的酒店,卻難逃被找到的命運。

  具燦星起初非常抗拒在德魯納酒店就職,然而,通過送老虎回家、幫助無眼女鬼重獲雙眼、被張滿月搭救等事件,具燦星漸漸改變了對德魯納酒店和張滿月的看法。

  在公開的預告中,張滿月將自己的手放在了具燦星心臟的位置,喃喃說道:“溫暖的身體裡心臟原來是這樣跳動的。”具燦星惱羞成怒地對她說:“你對我施了什麼咒嗎?讓我做夢也夢到你?”具燦星對張滿月的關注在與日俱增。

  與此同時,酒店中千年不發芽的古樹長出了綠色的葉子,令所有人吃驚不已。職員們紛紛勸說張滿月放走具燦星,張滿月卻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

  具燦星究竟能否成功入職德魯納酒店呢?千年枯樹為何突然發芽?這與張滿月的不死之身有何關聯?一切的答案都將在后面的劇集中揭曉。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