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奐涉嫌性侵被送檢審查起訴 作案后舉止反常疑吸毒【組圖】

【查看原圖】
姜至奐涉嫌性侵被送檢審查起訴 作案后舉止反常疑吸毒【組圖】
姜至奐涉嫌性侵被送檢審查起訴 作案后舉止反常疑吸毒【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7月18日15:24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因涉嫌性侵和猥褻而被逮捕的演員姜至奐17日被移送檢方審查起訴。

  當天上午,姜至奐走出京畿道盆唐警察署時對媒體提問保持緘默並搭乘警車。姜至奐涉嫌於本月9日晚與協助拍攝的外包公司兩名女職員在家中喝酒后,侵入兩人所睡的房間實施性侵和猥褻。警察接到報警的當天將姜至奐先行拘留。

  12日,法院認為他有毀滅証據之虞,決定批捕姜至奐。據悉,姜至奐在警署供述稱,記得自己喝了酒,之后的情況完全記不清。但是被批捕后承認所有罪行,就給受害者造成的巨大傷害道歉。警方認為姜至奐有可能在吸毒的情況下實施性侵,並委托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毒檢。

  此前,韓媒爆料姜至奐在作案后舉止反常,在對兩名受害人進行性侵猥褻后打開KTV機器,一直唱歌直至警察趕到現場。鑒於其反常舉動,警方懷疑姜至奐吸毒。

  此外,姜至奐曾參演《電影就是電影》《京城緋聞》《7級公務員》《快刀洪吉童》等大量影視作品,其參演播出的TV朝鮮電視台電視劇《朝鮮生存記》將由演員徐芝釋替代出演。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