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邊伯賢召開SOLO專輯發布會 隊友金鐘大擔任主持【組圖】

【查看原圖】
EXO邊伯賢召開SOLO專輯發布會 隊友金鐘大擔任主持【組圖】
EXO邊伯賢召開SOLO專輯發布會 隊友金鐘大擔任主持【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7月11日08:33

  人民網訊 10日,EXO成員邊伯賢在首爾江南三成洞舉辦SOLO專輯 《City Lights》發布會,隊友金鐘大擔任發布會MC。

  伯賢在發布會上表示,“因為我不能獨自制作出節目,所以我會給大家展示我運動的樣子和瑣碎的日常生活”。他還說道:“以后不僅僅是vlog,我還會給大家看我擅長的游戲或是在錄音室裡拍的照片。我想以大家的同齡人、親近的哥哥、弟弟的身份,而不是舞台上的伯賢的身份走近大家。”

  發布會上,伯賢一身黑衣十分帥氣,頻頻向粉絲比心致意,整場發布會的氣氛十分溫馨有愛。

  此外,伯賢的個人專輯已於10日下午6時(韓國時間)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