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兒曹政奭拍雙人畫報 大贊對方演技人品佳【組圖】 

【查看原圖】
林允兒曹政奭拍雙人畫報 大贊對方演技人品佳【組圖】
林允兒曹政奭拍雙人畫報 大贊對方演技人品佳【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7月04日09:56

  人民網訊 韓國演員曹政奭、林允兒為某時尚雜志鋪設的一組畫報公開。

  照片中,林允兒、曹政奭或站在電動踏板上,或是朝著出口做出奔跑的姿勢,互動默契又甜蜜。

  兩位演員的道具用得恰到好處,時尚造型也非常搶眼。此次畫報的拍攝中,林允兒的寵物狗也貢獻了一份力量,雖然隻出現了一個鏡頭,但它雪白的毛和凝視鏡頭的眼神卻十分奪人眼球。

  在拍攝結束后的採訪中, 曹政奭就出演《exit》中的無業青年勇南一角談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自己重點思考了如何讓角色走近觀眾,如何引起觀眾的共鳴等問題。雖然不是大英雄,但通過自己的力量救出許多人的小英雄形象同樣可以深入人心。此外,他還大贊林允兒“不僅演技好,人也很不錯”,二人在拍攝時十分默契。

  林允兒也表示自己得到了曹政奭的很多幫助。稱曹政奭在戲外人也很好,是一個不錯的搭檔。

  據悉,曹政奭和林允兒合作的電影《exit》將於7月31日上映。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