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在首爾舉行

【查看原圖】
“2018中韓經營大獎”獲獎者與頒獎嘉賓合影。裴埈基攝
“2018中韓經營大獎”獲獎者與頒獎嘉賓合影。裴埈基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6月25日15:49

  人民網首爾6月25日電(夏雪)6月25日,由人民網韓國公司與韓國市場營銷協會共同主辦的“2019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在韓國首爾成功舉辦。韓國市場營銷協會委員長李南植、淑明女子大學校長姜貞愛等中韓兩國各界百余位嘉賓出席了當天的頒獎典禮。

  在此次“中韓經營大獎”的評選中,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傳福榮獲“2019中韓經營大獎最高經營者獎”,韓都衣舍、CJ第一制糖、L&P Cosmetics榮獲“企業獎”,“中韓經濟合作獎”則由為中韓兩國經濟合作做出突出貢獻的伽藍集團和Color Project獲得。

  韓國市場營銷協會委員長李南植在致辭中表示,為應對全球經濟增長放緩、經濟下行壓力極大的嚴峻挑戰,韓中兩國應進一步加強民間合作,共謀發展繁榮。希望“中韓經營大獎”這一平台能夠為促進兩國經濟合作、開創亞洲繁榮發展的新未來做出貢獻。

  人民網韓國公司總經理周玉波表示,今年,“中韓經營大獎”迎來了第六個年頭。往屆推出的優秀中韓企業都得到了兩國社會的認可,獲獎企業也紛紛對主辦方給予了肯定和感謝。祝願“中韓經營大獎”能夠成為推動兩國經濟發展、促進兩國企業交流的有效平台。

  此外,在頒獎典禮上,主辦方還公布了“2019赴韓游客滿意度調查”的評選結果。雪花秀、宮中秘策、賓格瑞香蕉牛奶、Haruharu、ROMANTIC CROWN、Good Feel等韓國品牌榮獲“2019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品牌獎”﹔亞洲新星獎則由歌手組合KARD斬獲。

  “中韓經營大獎”創設於2013年,今年為第6屆。該獎項旨在鼓勵在踐行共享價值經營方面有卓越表現的優秀企業及個人,在中韓兩國倡導先進的企業文化。

  企業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