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全昭彌舉行SOLO專輯發布會 “國民初C”終於出道了!【組圖】【4】

【查看原圖】
Somi全昭彌舉行SOLO專輯發布會 “國民初C”終於出道了!【組圖】【4】
Somi全昭彌舉行SOLO專輯發布會 “國民初C”終於出道了!【組圖】【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6月14日09:47

  人民網訊 13日下午,韓國女歌手全昭彌(Somi)在首爾西橋洞舉行首張SOLO專輯《BIRTHDAY》發售紀念記者招待會。

  當日,全昭彌活力現身,在出道舞台上,她講述了簽約The Black Label的理由:“第一次去開會的時候見了Teddy歐巴,看到他非常開心地講了我的活動計劃,非常感動。想著‘竟然有這樣為了我去花心思的人在’,就覺得我是要去The Black Label的。”

  此外,新輯《BIRTHDAY》同名主打歌是以生日為主題的嘻哈舞曲,象征著全昭彌以SOLO藝人全新誕生。專輯還收錄了全昭彌的自作曲《Outta My Head》,該曲是首中性節奏的R&B風歌曲,全昭彌獨具魅力的音色以及號召力十足的舞台表現將為歌迷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