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河那今日退伍 笑容燦爛迎接全新演藝生活【組圖】

【查看原圖】
演員姜河那23日在大田雞龍台退伍。
演員姜河那23日在大田雞龍台退伍。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23日10:33

  人民網訊 韓國演員姜河那今日(23日)上午在大田雞龍台退伍,姜河那滿臉笑容和粉絲打招呼並接受記者採訪。

  在接受採訪時,姜河那說道:“因為是第一次退伍,不知道今后要做什麼。我很享受軍隊生活,期間學到了很多,度過了一段很有價值的軍隊生活。”在被問到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時,姜河那回答:“給父母打電話,告訴他們退伍的消息。”

  在服役過程中,姜河那曾出演陸軍本部制作的《新興武官學校》,並於今年4月登上大韓民國臨時政府建立一百周年紀念儀式的舞台進行表演。

  此外,姜河那已確定自己的回歸作,其將與孔曉振一起出演9月KBS2電視劇《山茶花開時》,該劇主要講述“好人,壞人,下流的人”三對情侶的痴情故事。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王筱萱)、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