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影《寄生虫》亮相戛納 宋康昊李善均朴素丹等走紅毯星光熠熠【組圖】

【查看原圖】
李善均、崔宇植、奉俊昊(從左至右)
李善均、崔宇植、奉俊昊(從左至右)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22日14:32

  人民網訊 當地時間21日,第72屆戛納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影片《寄生虫》舉行首映禮紅毯,導演奉俊昊,主演宋康昊、李善均、朴素丹、崔宇植等星光熠熠現身紅毯。

  韓聯社報道稱,韓國電影《寄生虫》21日在戛納電影節主放映廳盧米埃爾大劇場首映引發全場2300多名觀眾長達8分鐘的起立鼓掌和歡呼,中途無一人離席。導演奉俊昊和主演們在上映結束后含淚向全場觀眾揮手致意,奉俊昊向觀眾致謝的發言又博得陣陣掌聲。

 《寄生虫》講述無業家庭的長子去面試高薪家教而發生的意想不到的故事,是一部家庭悲喜劇,深度剖析了貧富差距這一社會問題。宋康昊、李善均、曹汝貞、崔宇植等演員參演。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