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僅此一次的愛情》舉行制作發布會 申惠善害羞擺pose金明洙自信比心【組圖】

【查看原圖】
申惠善在鏡頭前有些拘謹,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而金明洙則是自信朝鏡頭微笑。
申惠善在鏡頭前有些拘謹,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而金明洙則是自信朝鏡頭微笑。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21日15:15

  人民網訊 今日(21日)下午,KBS2TV新水木劇《僅此一次的愛情》在首爾皇宮酒店召開制作發布會。主演申惠善和金明洙出席了本次活動。

  在拍照環節,申惠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不知道拍什麼造型而慌張的神情引得在場人大笑。與其相反,金明洙作為歌手,有豐富的拍照經驗,在鏡頭前展現出其自信專業的一面。

  此外,本劇講述了不相信愛情的芭蕾舞女演員和自居丘比特的天使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預計將於22日晚播出。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王筱萱)、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