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韓志旼出席新劇《春夜》發布會 又一對經典“姐弟CP”將誕生【組圖】【2】

【查看原圖】
丁海寅韓志旼出席新劇《春夜》發布會 又一對經典“姐弟CP”將誕生【組圖】【2】
丁海寅韓志旼出席新劇《春夜》發布會 又一對經典“姐弟CP”將誕生【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21日09:14

  人民網訊 5月20日下午,MBC新劇《春夜》在首爾新道林某酒店舉行制作發布會,主演丁海寅、韓志旼出席了活動。

  當日,韓志旼身著白色長款連衣裙,並用亮眼的橘黃色高跟鞋搭配,端庄不失時尚。丁海寅則身著黑色西裝,與“漂亮姐姐”韓志旼牽手比心,CP感十足。

  此外,《春夜》講述了一對男女尋找圓滿愛情的故事,預計將以細膩的方式帶給觀眾淡淡的舒心和感動。劇中,丁海寅飾演從未讓父母操過心的藥劑師,韓志旼則飾演積極向上的女圖書管理員。該劇將於5月22日首播。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