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亮相美國著名脫口秀轟動全場【組圖】【3】

【查看原圖】
防彈少年團亮相美國著名脫口秀轟動全場【組圖】【3】
防彈少年團亮相美國著名脫口秀轟動全場【組圖】【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17日08:20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15日(當地時間)在美國紐約出演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強檔深夜脫口秀節目《扣扣熊深夜秀》並獻唱熱曲轟動全場。

  主持人史蒂芬·科拜爾介紹說,防彈少年團一年內三次登頂公告牌專輯200強榜,是繼甲殼虫樂隊之后第一個獲此殊榮的組合,人氣席卷全球。防彈少年團表示很喜歡甲殼虫樂隊的經典歌曲《Hey Jude》並現場演唱了其中一部分。

  談到粉絲會ARMY,成員們說,ARMY是我們的動力,是最熱情的粉絲,謝謝大家,我愛你們。最后,防彈少年團展現了新專輯主打歌《Boy With Luv》的精彩舞台。7名成員清一色西裝亮相,加以炫酷的黑白舞台視頻背景和現場熱情的歌迷,讓人不禁聯想到甲殼虫樂隊當年初登美國舞台的空前盛況。他們當天演出的曼哈頓艾德沙利文劇場也以甲殼虫樂隊美國電視首演場地而著稱。

  另外,防彈少年團將於本月18日至19日在新澤西梅特拉伊夫球場繼續北美巡演。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