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澤演退伍引粉絲齊歡迎 曾為服役放棄美國永久居住權【組圖】【8】

【查看原圖】
玉澤演退伍引粉絲齊歡迎 曾為服役放棄美國永久居住權【組圖】【8】
玉澤演退伍引粉絲齊歡迎 曾為服役放棄美國永久居住權【組圖】【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16日14:45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16日上午,韓國男團2PM成員玉澤演從京畿道高陽市白馬部隊退役。

  服役期間,由於玉澤演表現優秀,被冠以“韓國隊長”的稱號。對此,他表示,這個稱號讓人“壓力山大”,一切多虧戰友們的幫助。玉澤演笑說:“很多人都說我非常適合軍隊生活,但現在多少希望能洗去一點軍人味。”

  就退伍后最想做什麼的提問,他表示,十分想念2PM的成員們。當天,2PM成員黃燦盛到場迎接。至於最想見到的女團,玉澤演說是師妹團TWICE。

  面對等在現場的500余名粉絲,玉澤演表示感激,稱沒想到會有這麼多粉絲來,將盡快調整狀態,以最好的模樣回歸。

  此外,玉澤演為了服役主動放棄了美國永久居住權。雖然因為腰椎間盤突出曾接到以替代服役完成兵役的判定,但他堅持於2017年9月4日以現役入伍。他在白馬新兵教育隊擔任了20個月左右的助教。在此期間,他還參加了各種國家級活動,並獲得模范士兵的表彰。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