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今將發售新專輯《WE》 時隔5個月回歸歌壇【組圖】【5】

【查看原圖】
WINNER今將發售新專輯《WE》 時隔5個月回歸歌壇【組圖】【5】
WINNER今將發售新專輯《WE》 時隔5個月回歸歌壇【組圖】【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15日14:09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經紀公司YG娛樂15日消息,旗下男團WINNER將於當天下午6時(韓國時間)發售新迷你專輯《WE》,時隔5個月回歸歌壇。

  YG娛樂介紹,《WE》歌名強調個性鮮明的四名成員聚成組合后發散的巨大能量,展現在出道5周年的今年重新開始的決心。專輯收錄包括主打歌《AH YEAH》在內的6首歌曲。

  參與《AH YEAH》作詞作曲的成員姜昇潤表示,想要顛覆歌唱思念和痛苦的離別情歌,分手雖痛苦,但如同新歌所唱,完全一刀兩斷的情感對彼此可能都是好結局。另一首收錄曲《ZOO》由成員宋旻浩作詞作曲。

  此外,WINNER當天下午5時將通過韓國最大門戶網站NAVER的視頻平台“V LIVE”與歌迷們見面,介紹新專輯和近況,並回答粉絲提問。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