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回歸預告突然公開 姜昇潤宋旻浩等化身清爽陽光少年【組圖】【7】

【查看原圖】
WINNER回歸預告突然公開 姜昇潤宋旻浩等化身清爽陽光少年【組圖】【7】
WINNER回歸預告突然公開 姜昇潤宋旻浩等化身清爽陽光少年【組圖】【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13日14:02

  人民網訊 13日下午,韓國YG娛樂突然公開了旗下人氣男子組合WINNER新迷你專輯主打歌《AH YEAH》MV預告,令粉絲們興奮不已。

  在公開的預告中,成員們哼唱著新歌的副歌部分,輕鬆的旋律及歡快的舞蹈令人心情愉悅,牢牢抓住粉絲視線。

  WINNER表示“親愛的粉絲們久等了,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等待。我們將展現更加從容的一面,還請多多期待”。

  此外,WINNER將於本月15日攜新輯《WE》回歸。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