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第10集又甜又激情 金材昱遇強勁情敵【組圖】

【查看原圖】
《她的私生活》第10集又甜又激情 金材昱遇強勁情敵【組圖】
《她的私生活》第10集又甜又激情 金材昱遇強勁情敵【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10日10:28

  人民網訊 9日晚,tvN水木電視劇《她的私生活》播出第10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10集的收視率為2.7%,相較前一集有所回落。

  在更新的劇集中,成德美(朴敏英 飾)和羅伊言(金材昱 飾)確定了彼此的心意,開始了真正的戀愛,有愛的互動令觀眾少女心爆棚,接吻的場面更是又甜又激情。

  與此同時,羅伊言注意到了南恩奇(安普賢 飾)對德美的感情,便問德美二人的關系,德美表示他們並不是很親的關系,媽媽把南恩奇當兒子一樣對待,是像家人一般的存在。然而羅伊言卻十分清楚南恩奇並不隻把德美當做家人。

  南恩奇為了向德美表白,特意穿上筆挺的西裝,但德美的閨蜜善珠突然出現,令恩奇的告白計劃泡湯。三位好友一起喝酒度過了一晚。

  羅伊言因為沒有聯系到德美,一大早便找到德美家中,正好撞見從家中走出的南恩奇和德美。羅伊言說道:“她是我女朋友,和你沒關系。”南恩奇懟道:“為什麼沒有關系呢?她是我喜歡的女人。”此時的德美因穿著追星的服裝,躲在南恩奇身后不敢出現。而羅伊言早就知道德美是站姐“時我路”,說道:“出來吧,沒關系的,‘時我路’。”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