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第9集高甜 館長德美親上了!【組圖】

【查看原圖】
《她的私生活》第9集高甜 館長德美親上了!【組圖】
《她的私生活》第9集高甜 館長德美親上了!【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09日09:34

  人民網訊 8日晚,tvN水木電視劇《她的私生活》播出第9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9集的收視率為3.1%,創自身最好收視成績。

  在更新的劇集中,成德美(朴敏英 飾)在宣告結束假戀愛后,陷入悲傷之中。想要通過工作和追星分散注意力,卻沒有成功,時時刻刻都在想著羅伊言(金材昱 飾)。

  而羅伊言亦是如此。他對成德美態度的變化感到十分不安,還對德美的偶像車時安(鄭在元 飾)產生了嫉妒之心。在美術館內甚至傳出是因為自己劈腿才產生問題的傳聞。

  在這樣的情況下,德美的父母來到美術館,令德美感到十分慌張。德美和父母以及羅伊言一起進行了野餐。盡管德美多次與羅伊言劃清界限,羅伊言的目光卻從沒有從德美的身上離開過。

  羅伊言以會員的身份與德美對話,並從中得知德美是怕受到傷害才選擇逃避的。此后,成德美鼓起勇氣問羅伊言:“你到底為什麼那麼痛苦,跟我假戀愛的事。你就那麼不願意嗎?”羅伊言回道:“是。”德美接著委屈地問道:“不過是暫時假裝戀愛而已,你就那麼痛苦,那麼討厭嗎?我明明很悸動,很開心的。”羅伊言解釋道:“因為那是假的,所以不喜歡。我想真的跟你戀愛。”說著,便漸漸靠近吻了上去,二人上演了高甜浪漫的“成人間”的初吻,令觀眾們心動不已。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