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MIN剃寸頭A氣十足 成為EXO首位入伍成員引粉絲不舍【組圖】

【查看原圖】
XIUMIN剃寸頭A氣十足 成為EXO首位入伍成員引粉絲不舍【組圖】
XIUMIN剃寸頭A氣十足 成為EXO首位入伍成員引粉絲不舍【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07日13:32

  人民網訊 韓國人氣男子組合EXO成員金珉錫(XIUMIN)將於今日(7日)現役入伍。

  金珉錫在入伍前日通過社交媒體公開了平頭照,平日以可愛形象示人的他立刻顯得陽剛而A氣十足。成員們也紛紛為大哥送上應援。金鐘仁囑咐道:“要注意身體,按時吃飯,好好抹潤膚乳,記得吃保健品,健康是第一位,愛你哦哥哥,會想你的。”

  此前,金珉錫於4日下午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成功舉辦“Xiuweet Time”個人粉絲見面會,暫別粉絲。7日下午,金珉錫將進入江原道某訓練所進行服役,成為EXO首位入伍成員。入伍后,其最新個人單曲《You》將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