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英安孝燮出席新劇制作發布會 挽手比心上演“最萌身高差”【組圖】

【查看原圖】
朴寶英安孝燮出席新劇制作發布會 挽手比心上演“最萌身高差”【組圖】
朴寶英安孝燮出席新劇制作發布會 挽手比心上演“最萌身高差”【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5月06日08:24

  人民網訊 3日下午,tvN新月火劇《Abyss》制作發布會在首爾論峴洞皇宮酒店舉行,朴寶英、安孝燮、李施彥等主演出席了活動。

  當日,朴寶英身著白色連衣裙,顯得十分嬌小可愛,安孝燮則用條紋襯衫搭配黑色西裝,帥氣中透著俏皮。二人挽手合影,上演“最萌身高差”,十分有愛。

  此外,《Abyss》是描述美女檢察官和丑男因神秘事件外貌發生360度大改變,變成了丑女和花美男,兩人復活后追尋殺害他們的人的奇幻故事。隨著兩個人外貌的改變,兩人的人生也發生了巨大改變。該劇將於5月6日晚首播。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