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今日低調退伍 戴口罩依舊帥氣十足【組圖】

【查看原圖】
韓國演員李敏鎬於今日結束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
韓國演員李敏鎬於今日結束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4月25日09:15

  人民網訊 25日上午,韓國演員李敏鎬辦理退役手續,時隔兩年回歸粉絲身邊。退役現場,李敏鎬身著休閑西裝,佩戴口罩,十分低調。

  李敏鎬由於2006年大腿和腳踝受重傷,2011年在拍攝電視劇《城市獵人》時發生交通事故,作為社會服務要員代替服役。2017年5月,李敏鎬作為社會服務要員在江南區政府服役,去年在論山訓練所經過4周基本軍事訓練后回到江南區政府,在水西社會福利館繼續服役。

  目前,李敏鎬未決定接下來將出演的作品,他的回歸之作備受國內外粉絲關注。此前,2016年李敏鎬憑借《藍色大海的傳說》一舉獲得韓國電影電視劇數據庫網站“HanCinema”最受喜愛的男演員第一位以及菲律賓視頻播放平台發起的“2016年最佳演員”投票第一,展現其國內外強大的影響力。

  李敏鎬於2006年通過《秘密的校園》出道,出演的《花樣男子》《城市獵人》《繼承者們》《藍色大海的傳說》等每部電視劇都引起巨大轟動,躋身韓流明星的行列。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王筱萱)、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