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忠清南道泰安郡化身花的王國 玉蘭郁金香水仙盛放迎客

【查看原圖】
韓國忠清南道泰安郡千裡浦樹木園
韓國忠清南道泰安郡千裡浦樹木園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4月24日15:17

  人民網訊 直線距離我國山東省僅320公裡的忠清南道泰安郡近日春光明媚、百花齊放,吸引世界各地游客前來賞花。

  位於泰安郡的千裡浦樹木園是最早入選“世界最美植物園”的亞洲植物園,擁有16531種植物。千裡浦樹木園由韓籍美國人閔丙葛(原名Carl Ferris Miller)先生建立,現主要用於做公益,通過保護植物多樣性、收集及展示活動,傳播熱愛自然的精神。

  從即日起至4月28日,千裡浦樹木園舉行玉蘭慶典。整個園區共有840種分類群的玉蘭,在米勒花園中,游客可以觀賞到包括大眾所熟知的白玉蘭、紫玉蘭在內的共113種、150棵種類多樣的玉蘭。慶典期間樹木園內還設有多個拍照區,同時舉辦畫家宋訓(音譯)的玉蘭工筆畫展。

  千裡浦樹木園園長金用植表示,“千裡浦樹木園是在貧瘠的土地上,憑著一個人的堅定信念建成的世界級植物園。園內收集種植著860種玉蘭,是世界上擁有玉蘭種類最多的園子。最近我們正在舉辦為期四周的玉蘭慶典,希望通過此次慶典向大家展示玉蘭的美”。

  據悉,“泰安世界郁金香花慶典”於2015年、2017年被選為“世界五大郁金香慶典”,是屈指可數的可以盡享春之盛宴的慶典。今年,泰安世界郁金香花慶典於4月13日至5月12日舉行,以“在春天的花園暢談往事”為主題的花展200余種郁金香正迎接游客們的到來。

  與此同時,泰安郡“自然世界”在4月5日至5月1日期間舉行“2019泰安水仙花慶典”,177種、數百萬束水仙花組成的黃色海洋將為游客帶來賞心悅目的賞花之旅。

  地方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8/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