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二度到案依舊否認吸毒 稱受黃荷娜委托向毒販匯款【組圖】

【查看原圖】
朴有天二度到案依舊否認吸毒 稱受黃荷娜委托向毒販匯款【組圖】
朴有天二度到案依舊否認吸毒 稱受黃荷娜委托向毒販匯款【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4月19日08:25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因涉嫌吸毒而二度到案的歌手兼演員朴有天依舊否認涉毒嫌疑。

  朴有天韓國時間18日上午10點半連續第二天到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廳稽毒隊受訊。與前一天一身黑色西裝亮相並接受媒體採訪不同,朴有天第二次到案身穿休閑裝戴鴨嘴帽,避開記者從側門入樓。當天的訊問根據朴有天的申請,以非公開方式進行。下午6點10分左右,結束受訊的朴有天再度亮相,在被記者追問是否認罪時,他沒有作答徑直離開。

  據悉,朴有天在第二次訊問中依舊否認涉毒嫌疑。對於警方出示朴有天於年初向疑似毒販賬戶匯款並在20-30分鐘后到某地領取疑似毒品的監控錄像,朴有天解釋說,匯款是受(前未婚妻)黃荷娜所托。警方計劃第三次傳喚朴有天,讓其與黃荷娜當面對証。

  朴有天涉嫌與前未婚妻、南陽乳業創始人的外孫女黃荷娜一起吸毒。警方根據黃荷娜的供述對朴有天的住宅、車輛和手機等進行搜查取証並採集了朴有天的尿液和頭發,但簡易吸毒檢測結果呈陰性,警方將委托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進一步檢測,最終結果大約三個星期后出爐。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