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加盟王家衛公司 緣起《一代宗師》【3】

【查看原圖】
宋慧喬加盟王家衛公司 緣起《一代宗師》【3】
宋慧喬加盟王家衛公司 緣起《一代宗師》【3】
來源:新華網  2019年04月15日13:36

原標題:宋慧喬加盟澤東電影 緣起《一代宗師》

  宋慧喬14日以頒獎嘉賓的身份出席第38屆香港金像獎,宣布自己正式加盟澤東電影,未來將會和更多優秀的華語導演和演員合作。澤東電影在官方社交平台也以一張“佳人永成待歸人”的復刻照同步官宣宋慧喬加盟的消息。

  紅毯現場,宋慧喬以一身黑色深V長裙亮相紅毯,全套鑽石首飾更襯托出她的優雅神採。談及此次簽約澤東電影的感受,宋慧喬表示第一次來金像獎是2007年,她說:“經過12年,我再次參加金像獎,能持續這樣的緣分很難得。風景沒變,好友沒變,我也沒變。唯一變化是我這次會有新的開始,未來將在中國有更多的活動。”

  宋慧喬時隔12年再次回到香港金像獎,並擔任重要獎項的頒獎嘉賓。此消息一經官宣就受到了媒體與觀眾的期待和熱議。紅毯上,宋慧喬單人壓軸驚喜現身,一身簡約黑色長裙點綴璀璨鑽石首飾,恰到好處的深V更顯出她天鵝頸的動人曲線。談及此次再次回到金像獎又帶來“喬遷”喜訊,宋慧喬感慨十年前自己參演了《一代宗師》,合作的演員都特別好,希望有機會能夠在合作。她還表示:“我和王家衛導演和澤東公司都是很好的朋友,這次簽約之后,相信會在未來和更多優秀的華語導演和演員合作。”

  說起宋慧喬與澤東電影的緣分,要追溯到2013年上映的王家衛電影《一代宗師》。在此片中,宋慧喬搭檔梁朝偉,飾演了葉問的太太張永成。影片中她將東方女性的大氣溫婉詮釋得淋漓盡致,觀眾們曾感嘆張永成即使不說話站在那裡,就好像一幅畫,你能感受到她的力量。宋慧喬在《一代宗師》中不僅收獲了導演王家衛及華語觀眾的贊賞口碑,她自身也在這次合作中收獲不少感悟。她表示,和王家衛導演的合作讓她看到了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希望有機會能和他再次合作。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