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22日攜新輯《FANCY》回歸 林娜璉金多賢俞定延等鐳射風預告照十分抓眼!【4】

【查看原圖】
TWICE22日攜新輯《FANCY》回歸 林娜璉金多賢俞定延等鐳射風預告照十分抓眼!【4】
TWICE22日攜新輯《FANCY》回歸 林娜璉金多賢俞定延等鐳射風預告照十分抓眼!【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4月08日09:29

  人民網訊 8日,韓國JYP娛樂通過官方社交媒體宣布旗下藝人組合TWICE將於22日攜迷你七輯《FANCY》回歸。

  在公開的新輯集體概念照中,俞定延、金多賢、孫彩瑛等成員身著顏色艷麗的服裝,在同樣顏色艷麗的鐳射風背景中顯得吸睛而令人印象深刻。據悉,主打歌《FANCY》是首有著華麗魅惑風格的歌曲,將為粉絲們帶來耳目一新之感。

  此外,TWICE的2019年世界巡回演唱會日程一同公開。TWICE將於5月25日以首爾為起點,在曼谷、馬尼拉、新加坡、洛杉磯、墨西哥城等9座城市舉行公演。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